今日有感

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温柔的人被善待,但是意外总是那样突然,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好好快乐地生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。我不愿意他们离开,我不知道是否有另外一个世界,但是我知道如果他们离开这个世界,我再也看不到他们,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生活下去,不要被意外带走,可是这个世界的意外总是这么多,我无法接受。

离别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我不想明明前一天还在一起玩乐的人,第二天就突然离去,我不厌恶生离,但是我厌恶死别。这世间最痛苦的就是被留下的人,在他们离开后,遇到所有美好的时候,总会想到那个人。

死亡是如此可怕,我无法面对,我无法接受,我无法战胜,如果可以,我希望先离开的人是我,那样痛苦不是我的,我真的如此自私。我想把痛苦留给别人,但是如果痛苦是我的,我可能无法承受,这般的痛苦,唯,把痛苦留给别人。

评论(3)

© 雏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