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VO除夕24h-15:00】再遇

上一棒:@我好胖啊

下一棒:@穿越时空的笛声

我是凑热闹的,文章特别短小怎么词不达意,大家都是大佬(听我哭得好大声),真的拉低大家水平,不要期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已经来临了,阿拉贡却还在等着公交,他有些焦急了,今天的公交迟到了很久。作为一个疲劳了一天的人,他迫切地想要回到自己的公寓好好洗漱一番,再吃上一顿大餐好好放松一下。

对面街灯下好像有人在注视着他,阿拉贡感觉到了。他开始了一些不太好的联想,毕竟在这个社会上每天这种事情发生太多了。阿拉贡看向对面的人,那个人逆着光。阿拉贡看不清那个人的脸,但是看得出来那个人有着一头漂亮的头发,在街灯下闪耀着光泽的金发。“真是漂亮的头发,”阿拉贡心想,“令无数美人羡慕的头发,他想做什么呢,也许和我一样在等公交吧。”

可是,过了一会儿,那个人依然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没有其他动作。阿拉贡看着对面那个人,感觉似乎有月光撒在他身上,柔柔的。可是今天晚上明明没有月亮,真是奇怪。“他看着我,他一直在看着我,我很熟悉这种感觉,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,我确信我之前没有见过这漂亮的金发,”阿拉贡十分确定地想。对街的人还在看着他,静静地带着一丝似有似无的怀念。阿拉贡扑捉到了那轻飘飘的怀念,轻轻的仿佛一阵烟一般,又似微风拂过池水,在他心底带出阵阵涟漪。

悲伤,沉重的悲伤,袭上了阿拉贡的心头,引起了他的一阵心悸。闷闷地,他鼻头一酸。“奇怪,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怎么会难过?”阿拉贡默默地将右手按在自己的心口,他望向对街那个人,他们隔着街道在对视,周围的景物开始离他远去,映像模糊倒退,他在一片朦胧之中看见一颗树——白色的树,那个人站在树下,带着思念看着他。“他在等我,他等了我很久了。”阿拉贡不知道为什么从心底冒出来这个想法,他快步走过这街道。阿拉贡走到了那个人面前,站在他面前,看着那个人的眼睛——那是一双湛蓝色的眼睛。他在这双眼睛里看到了很多东西,一些本该流失于历史的东西,那些曾经属于过往被掩埋在废墟下的荣光。

阿拉贡轻轻笑了一声说:“你好,我是阿拉贡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那个人也笑了一下,温柔地回答道:“我知道你是阿拉贡,我是莱格拉斯”阿拉贡诧异地挑了挑眉,带着疑惑问:“你知道,抱歉我们之前是见过吗?我感觉我好想认识你,但是我却毫无印象。”莱戈拉斯摇了摇头,有些怀念地说:“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只是你忘了。”阿拉贡无措地搓了搓手,他感受到了莱格拉斯语气当中的伤感“他不应该沾染上悲伤,他应该永远快乐,像一只无拘无束能够自由飞翔的鸟儿一样。”他诚挚地回道:“我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事情,这次我肯定不会忘记你了,我的朋友!”阿拉贡还想开口说一些什么的时候,莱戈拉斯冲他笑了笑,明媚如春风,他抬起手来用食指指着阿拉贡身后说:“你该走了,你的公交要来了。”阿拉贡一惊连忙回头看,确实公交快到站了。

“我还能再次见到你吗,莱戈拉斯?”阿拉贡满心期待地问。

“当然,我的朋友,我们还会再次见面的。”莱戈拉斯愉悦地回答。

“那么,下次再会!”

“下次再会!”

-TBC-


评论(9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雏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